请输入关键字
您现在所在位置:
您所在的位置:
GCP中心
科室位置:住院综合楼北楼10层
1960年,孙燕院士主持开展了新中国首个抗肿瘤新药N-甲酰溶肉瘤素的临床试验,揭开了中国抗肿瘤临床研究的序幕。经过六十余年的不断耕耘,截止2020年底,我院已先后开展各类肿瘤相关临床研究近3000项。助力140种抗肿瘤新药成功上市,牵头研究者数、牵头临床研究项目数、上市药品在国内持续蝉联第一,帮助广大肿瘤患者找到了多种更新更优的治疗选择。
目前,我院已建立了完备的新药临床试验开展流程。所有临床试验在我院启动前,均需由独立伦理委员会审查批准,并接受伦理委员会的全程监督,以充分保护受试者的权益。所有签署知情同意的受试者,临床试验门诊挂号费、住院费、试验药物及相关检查全部免费。受试者可在GCP中心的专门研究病房内接受治疗,由专职研究医护团队提供全程医疗保障。
出于对患者利益的保护,一个新药或疗法在进入临床广泛使用前,必须被证实是安全有效的。临床试验是评价新药或疗法安全性和有效性的金标准。随着对肿瘤发生发展认识的深入,不断有新的药物诞生,肿瘤医生需要设计和开展不同阶段的临床试验来验证新药的疗效。人类攻克肿瘤的点滴进步, 都离不开临床试验的功劳。
详细内容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