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from clipboard


一、互联网诊疗服务对象

1、服务对象:凡已在我院建过病历的复诊患者均可预约互联网诊疗。

2、预约方式:手机APP

3、危急重症患者,请不要使用互联网诊疗服务,建议及时到医院线下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4、互联网诊疗后,若专业医师依据病情建议您到医院现场进一步诊治,请遵医嘱。

5、营养科互联网门诊、病理科互联网门诊,不开具检查、药品等医嘱。药学互联网门诊药师服务费为0元,不开具检查、药品等医嘱。

二、线上医疗事宜

1、互联网诊疗医事服务费为50元/人次,北京医保患者挂号费可线上实时报销。暂不支持异地医保患者线上实时报销,发生费用后患者需返回参保地手工报销。

2、医生线上开具的药品处方和检验检查等,请您务必于3个自然日(含当日)内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的处方将作废。其中:北京医保患者暂不支持线上缴费,需到医院收费窗口完成缴费;公费医疗或其他自费身份类型患者可在线完成缴费或到医院收费窗口完成缴费。线上开具的检验检查预约有效期均为3个月,逾期无效,请您合理安排缴费和检查时间。

3、提供互联网诊疗服务的医师均为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注册医师。

4、我院互联网诊疗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30(如遇法定节假日时,将另行通知);全面采取预约制度,提前一周放号,每日8:00放第六天的号。线上号源半日有效,就诊当日不必来医院,在家即可完成复诊。当日挂号截止时间为:上午号9:30,下午号14:30。

5、每位患者每次就诊的互联网诊疗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请您准确描述病情,上传清晰的病历资料,并建议您提前30分钟报到,以免影响您线上就诊的效率和质量。

6、已预约患者如不能按时就诊,须在就诊前一日23:30前办理取消预约,当日不可以取消预约,逾期取消视为爽约。

7、每次爽约,则包含爽约时间的30天内不可在APP预约互联网诊疗;一年内累计爽约3次,则包含第三次爽约时间的365天内不可在APP预约互联网诊疗。

8、医生线上开具的药品种类由医生根据您的病情确定,但不包括毒性药品、麻醉药品、一类精神药品、二类精神药品等特殊管理药品的处方、外购药品的处方等。

9、因药品供应情况受多种因素影响,互联网诊疗服务过程中,医院药品品种以您实际取药时的信息为准。

10、北京医保患者住院期间发生门诊或在线诊疗费用,门诊或在线诊疗费用全自费。患者在进行互联网诊疗预约时,请按照本人当时住院状态如实填写“您当前是否正在住院”一栏。根据北京医保相关规定,住院期间如发生门诊医保费用,住院费用将无法报销,请您知晓!

11、如遇线上诊疗相关问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安e健康】进行留言,工作人员将在1-2个工作日内回复您。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