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现在所在位置:
您所在的位置:

from clipboard

1. 患者可通过拨打010-114(信息服务台)或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https://www.114yygh.com/)办理门诊预约挂号。

2. 预约范围:患者可提前7日预约门诊号源。114信息服务台每日9:00起放号,每日10:00终止次日门诊预约。

3. 预约挂号采取实名制。预约须凭患者真实姓名与身份证号码办理。预约信息与就诊当日取号患者信息不一致时视为无效预约,不予取号。

4. 预约成功后患者须于就诊当日携带身份证原件,至医院窗口或自助服务机缴费、领取预约号。

5.取号时间:上午号源取号时间:7:30-9:30(其中多学科门诊取号时间8:00-8:30),下午号源取号时间:13:00-15:00(其中多学科门诊取号时间13:30-14:00)。预约号逾时未取将视为自动放弃,不予保留。

6. 如患者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前来医院领取预约号及就诊,须及时拨打114信息服务台办理取消业务,至少在就诊前一工作日10:00前取消。

7. 如预约成功后患者未能按时就诊且未办理取消预约,即视为爽约。一年内(自然年)爽约1次,自爽约之日起30日内停止预约挂号服务;一年内(自然年)累计爽约2次,自最后一次爽约之日起60日内停止预约挂号服务;一年内(自然年)累计爽约3次,自最后一次爽约之日起90日内停止预约挂号服务;以此类推。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