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现在所在位置:
您所在的位置:

from clipboard

一、下载方式:

患者通过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安装“医科院肿瘤医院”APP。

二、预约方式:

我院APP客户端实行申请制挂号,患者就诊前的一段时间里可提交申请,系统将对所有申请用户进行随机分配。

申请制挂号改变了过去“卡时间、拼手速”的挂号方式,患者无需蹲点抢号,均享有同等的挂号机会,同时当有退号时会及时将号源分配给等候的患者,提高号源使用效率,最大程度上保障不同群体患者的挂号权益。

三、申请制挂号流程

1.每天早上8点患者可以申请未来七个自然日的专家号或普通号。

2.系统将于号源日前第六个自然日开始对所有申请的患者进行随机分配,分配时间为每个自然日08:00,11:00,14:00,17:00。

3.如果匹配到号源,您将收到短信通知,您需在规定时间内(10:30,13:30,16:30,19:30前)完成确认(非北京医保用户需完成支付)方可获得号源,否则视为放弃。

4.申请截止时间为就诊前一自然日17:00,在此之前用户可以主动取消申请,不限制取消次数。

5.如果申请截止时间前仍未有号,则申请失败。

6.一个就诊人7天内最多可持有4个申请订单,或持有2个号源(预约挂号订单),如果该就诊人已有2个预约挂号订单不可参与申请 。

7.申请不意味一定获得号源,由于部分科室号源紧张,有申请失败的可能,如果您是首次就诊患者建议您先挂普通号,再由普通号医生依据病情通过转诊预约到专家处。

四、申请是否成功以APP成功挂号记录为准。查看方式:【我的】-【预约挂号记录】-【已完成订单】(申请订单查看方式:【我的】-【预约挂号记录】-【未完成订单】-【申请记录】)

五、医保用户

1.北京医保用户,确认预约成功后,需在就诊日当天携带患者本人医保卡来医院收费窗口缴费取号。缴费取号时限:早间号源取号时间:6:00-7:00,上午号源取号时间:7:30-9:30(其中多学科门诊取号时间8:00-8:30),下午号源取号时间:13:00-15:00(其中多学科门诊取号时间13:30-14:00),晚间号源取号时间:17:30-18:00。过时则号源作废。

2.外地医保用户:拟在医院持卡实时报销的外地患者,请于就诊前持医保卡到门诊挂号收费窗口关联医保卡。否则,此次就诊无法在医院实时报销。

六、取消预约

已预约患者如不能按时就诊,须在就诊前一日23:30前办理取消预约,逾期则不可在APP取消预约且视为爽约。且7天内退费退号\取消预约均不超过4次,请您珍惜操作机会(核酸检测除外)。

七、退号

患者可在就诊前一日23:30前通过APP办理退号退费;就诊当天不可在APP退号退费;如当日未就诊患者可在就诊日后7天内(不含就诊当天)在APP退号退费,但是系统会记录1次爽约(特需病理会诊退号退费需在会诊日前完成,逾期将不可办理退号退费)。

八、若遇医院不可控原因,如院方停诊等情况,将以短信通知、APP推送等方式告知,所交费用原路返回,告知内容以信息发送为准。此种情况不计入爽约。

九、每天23:30-次日04: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能操作。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