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现在所在位置:
影像诊断科
科室位置:诊断楼地下1层,地上1~3层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影像诊断科成立于1961年(于建院早期,放射科分离为放射诊断科及放射治疗科),经历届主任和几代影像人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肿瘤影像诊断中心之一,融临床、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影像学专业科室,拥有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大型数字化医学影像设备,在肿瘤影像诊断方面位居国内领先水平,是卫计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教育部重点学科、北京协和医学院硕士/博士学位授权点及北京市医学影像科住院医师普通专科医师培训基地。
详细内容
诊疗范围:1、X线检查:数字化胸片,数字化胃肠造影,数字化静脉肾盂造影,数字化乳腺钼靶摄影等。2、CT检查:全身各个部位的常规及高分辨率薄层扫描及后处理工作,如肿瘤功能性灌注扫描、快速动态增强扫描、多平面重建、容积再现、空腔脏器的仿真内窥镜、无创性CT血管造影,胸部低剂量筛查等,还包括CT引导下穿刺活检等。3、MRI检查:包括全身各部位(头颈、胸部、腹部、盆腔及四肢)的MRI扫描,并针对不同疾病进行特殊技术扫描,如灌注、弥散及波谱的应用等。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