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现在所在位置:
您所在的位置:
药剂科
科室位置:门诊楼1层西侧;西门传达室南侧;外科楼1层;综合病房楼1层;老病房楼2层;急内科病区;老科研楼7层、14层
药剂科是在院领导及医院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全院的药事管理、药品供应及药学专业技术服务工作,是我院重要的临床技术科室,具有很强的技术性和专业性。
详细内容
特色医疗:开展处方前置审核,利用肿瘤专业特色的智能化处方审核系统,设置审方药师岗位,保障患者用药合理与安全。开设互联网药学门诊,由资深临床药师出诊,开展用药咨询、用药教育、药物重整、药物相互作用评估、患者随访等工作,为肿瘤患者解决用药问题,促进患者正确、合理用药。设有静脉药物配液中心,承接住院病区患者抗肿瘤静脉用药及全静脉营养液的配置工作,实现静脉药物配置全程化信息化管理,提升静脉用药调配质量,保障患者用药安全。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