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现在所在位置:
乳腺外科
科室位置:外科楼8层、9层
乳腺外科是以乳腺肿瘤的诊断治疗为主的临床科室,诊疗范围包括乳腺癌、乳腺叶状肿瘤、导管内乳头状瘤、纤维腺瘤等良恶性肿瘤及各种乳腺增生性病变等,是国内最早开展早期乳腺癌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手术、触诊阴性早期乳腺癌定位活检、乳腺癌术后即刻乳房再造等研究的单位,是国家“十五”科技攻关、“十一五”科技支撑、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技计划、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的主持单位,为国内普及乳腺癌保乳、前哨、触诊阴性微小病灶定位、乳腺癌整形等先进技术提供了理论、实践依据与经验。科室床位使用率与周转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开展乳腺癌保乳、前哨淋巴结活检、即刻乳房整形手术比例在国内名列前茅。目前科室设有床位80张,现有医生18名,其中主任医师6人,副主任医师7人;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4人;护士41人。每年完成各种乳腺手术近6000例,其中乳腺癌手术4000余例。
详细内容
诊疗范围:乳腺癌、乳腺叶状肿瘤、导管内乳头状瘤、纤维腺瘤等良恶性肿瘤及各种乳腺增生性病变的诊断治疗。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