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现在所在位置:
结直肠外科
科室位置:结直肠外科一、二病房:住院
综合楼8楼;结直肠外科三病房:外科楼
7楼;中华结直肠疾病电子杂志编辑部:实
验楼10楼
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医院结直肠外科目前包括三区一部,三区为结直肠外科一、二、三病区,一部为编辑部,王锡山教授担任科室主任兼《中华结直肠疾病电子杂志》主编。科室现有医生24名。护理团队包括护士长2名(其中1名为副主任护师),护师(士)50人,其中国际造口治疗师2名,造口专科护士4名。在读研究生30余人,科室工作秘书1名。编辑部包括主编1名,编辑部主任1名,副主任1名,中英文编辑(兼职)4名,助理1名。结直肠外科现有病床104张。国家癌症中心作为国内结直肠癌诊疗规模最大的中心之一,近年来结直肠癌手术超过3500例/年,其中腹腔镜手术占90%。科室努力打造“微创中的微创,疑难中的疑难”两大特色品牌。
详细内容
诊疗范围:结直肠良恶性肿瘤及腹盆腔腹膜后肿瘤的机器人、腹腔镜及开放手术等外科治疗,包括结肠癌根治手术,直肠癌根治手术,新辅助治疗后结直肠肿瘤手术,复杂肠癌的多脏器联合切除、复发结直肠癌外科手术、结直肠癌肝转移的外科治疗,结直肠间质瘤的外科治疗;结直肠神经内分泌肿瘤外科治疗;腹盆腔腹膜后肿瘤的手术;肠造口并发症治疗及护理。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