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现在所在位置:
病因及癌变研究室
科室位置:综合病房楼西侧2层(林东昕课题组和姜伟课题组);3层(程书钧课题组和吴晨课题组)
病因及癌变研究室建立于一九七一年,二〇〇一年成为“ 癌发生及预防分子机理” 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现有科研人员13人,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书钧研究员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林东昕研究员在该研究室工作。
研究室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目标是探讨肿瘤发生和发展的分子机制,从中甄别出可应用于肿瘤早期诊断、个体化治疗、预后判断、以及预防或干预的分子标志物或分子靶点。
该研究室近年来承担多项国家 “ 九七三 ” 计划、“ 八六三 ” 计划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和重点项目支持的科研工作;在高水平国际杂志发表了一系列论文;在遗传多态性与肿瘤发生发展关系方面取得多项科研成果。与美国休斯顿大学MD Anderson肿瘤中心、英国伦敦大学皇家肿瘤研究所有科研合作。该研究室是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学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点。
详细内容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