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您现在所在位置:
您所在的位置:
特色诊疗
病理会诊中心
病理会诊室仅承接院际特需病理会诊,为非本院术后患者提供病理学诊断。
院际特需病理会诊: 是指本院病理主任医师承担来自国内外其他医院的疑难病例或有特殊需求患者的病理学诊断工作,对患者携带的其他医院病理资料做进一步确证并签发病理会诊报告。
了解更多
肿瘤综合治疗
48年前,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成立时,我院的几位元老在讨论医院的组织和前景时,制定了以综合治疗为模式的方向。今天,综合应用现有的可能方法诊断、防治肿瘤已经深入人心,为广大国际国内学术界所接受,但在当时还是难能可贵和具有远见的。吴桓兴是一位放射肿瘤学家、金显宅和李冰则是外科肿瘤学家,但他们共同支持和创建了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幼稚学科—肿瘤内科。当时,他们已经清楚地认识到药物治疗将成为肿瘤治疗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之一。
了解更多
远程医疗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建院于1958年,是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肿瘤规范化诊治质控中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国家药物临床研究中心所在地,是国家癌症中心依托单位,是集医、教、研、防于一体,全方位开展肿瘤相关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的国家标志性肿瘤专科医院。医院高层次人才荟萃、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
了解更多
防癌体检中心
肿瘤医院防癌体检中心的前身是成立二十多年的防癌科,是我国最早的、也是唯一以癌症预防研究、防癌筛查体检、癌症早诊早治为专业方向的临床科室。科室成员大多是多年从事肿瘤临床与科研工作的肿瘤专科医生,多数拥有中级以上职称和/或硕士、博士学历,是国内最专业的癌症筛查早诊早治团队。先后多次参与了我国常见癌症高发区现场筛查肿瘤医院防癌体检中心的前身是成立二十多年的防癌科
了解更多
新药临床试验
出于对患者利益的保护,一个新药或疗法在进入临床广泛使用前,必须被证实是安全有效的。临床试验是评价新药或疗法安全性和有效性的金标准。随着对肿瘤发生发展认识的深入,不断有新的药物诞生,肿瘤医生需要设计和开展不同阶段的临床试验来验证新药的疗效。人类攻克肿瘤的点滴进步, 都离不开临床试验的功劳。
了解更多
了解这些有可能对您的就诊有所帮助
出诊信息
各科室、门诊及专家
出诊时间
预约挂号
了解预约流程
快速预约
就医指南
就医前
需要知晓的信息
交通指南
带领您快速
找到肿瘤医院
报告查询
快速查询您的
检查结果
健康教育
了解健康知识
做自己的医生